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我的妹妹又生日了。


阿琳。昨天你又生日了。农历生日。
又唱生日歌, 又切cake了。

但我觉得假如这世界有(you又)人应该生日两次,那应该是你。

不会懂得放弃的你, 一个大胆的你,一个如此喜欢帮人的你,
一个如此爱生命的你,
如此宽容的心,热血奔腾 的你。

假如没有真正的 爱这生命,那来这么向往知道未来?
那来这么多力气改善自己,改善他人?

但我觉得假如你真的想知, 我说,这将来, 别急,
就象 有 两次生日的快乐,奖是非常非常

幸福的。

姐姐阿清(庆)启



1 comment:

Dorabie said...

这是我一生人拥有的最感动的祝词与祝福。谢谢你风雨不改的默默地陪着我走这人生精彩的道路。没有你等于没有生命的力量与勇气。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。你给予我的信任与支持。我真的非常爱你,我的姐姐。 :-)